Ariel-Mjölnir-貓跳台

ALeo&Mjölnir's Teamwork

手繪控誌

隨手動物畫

最近開始練習植物插畫(!!) 畫著畫著怎麼動物又變多了?? 上方的小老鼠超可愛的唷!拿著起司開心到倒地翻過去,是真的存在被分享到推特的小老鼠呢! 我自己蠻喜歡這隻亂畫的貓,如果可以做成周邊,抱枕或是巨大的石敢當應該會很棒啦! --- 下次真的來發…

不同顏色勾線,港覺大不同!

小麥草是灰綠色勾線,有種自然沉穩感。 小仙是星空紫色,帶出童趣。 檸檬香茅與紫蘇是焦糖輪廓線,陽光氣息小清新。 你的感受是什麼?喜歡哪種線條呢? 恰喔!

すずめさん♥️不器用な飲み方だけど...

麻雀的喝水技巧!😆 麻雀專門攝影師@onakan_s捕捉到的喝水瞬間! 恰喔!

謝謝你讓我們學會笑著面對生活ー志村けんさん

早上看到NHK快訊的時候還以為是自己誤解了日本漢字, 一直到看到推特炎上,才相信是真的。 以後我最喜歡的志村動物園怎麼辦呢! 一直羨慕小龐有老婆小孩的園長,就這樣被武漢肺炎帶走了也太搞笑了吧! 剛看到網友po了一系列志村先生的影片,其中他對SMAP說到…

人生在世誰無秘密,有些事不知道也好 ?——不知道就好的事(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)

《不知道就好的事》(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)由吉高由里子和柄本佑搭檔演出...帶點懸疑的日劇,吉高演技大家有目共睹了,我就不多說。但柄本佑在這裡的演出,帥到讓我超級意外!(連日本網友也驚訝連連~) 在日本柄本佑算是家喻戶曉演技派的演員,但他的長相…

在波波上少女心的波文已展開❤️

這標題是怎麼回事啦?哈哈哈哈 我最近畫了四重奏的四位主角... 很喜歡他們排排站一起刷牙的這一幕,不論是間距還是刷牙的方式,都說明了各自的個性和相互關係,二刷之後還是覺得導演在這部分的處理很厲害啊~ 另外,還有「不能直接淋上檸檬汁的炸雞」!! 這…

喵的一日編輯!週六補班啦喵!

今天就是那補班日週六,為了不要讓笑牙覺得我們週六日都只顧著出去玩,不陪牠在那哭腰 椎有事的我決定拼了老命,都要帶牠去上班一次! 於是來了-喵的一日編輯!不是企劃的活動! 昨晚和牠約好了要一起出門的話,早上在門口集合唷♥️ 然後牠早上就在陽台把頭塞…

心靈需要療癒?泡澡可能比買衣服有效喔~

昨天spps很開心跟我分享了「七福神系列」墨水中的「弁才天」,帶點粉桃色的紅,搶眼又不豔麗,果然是很弁才天讓人看了心情好啊~ 手邊正好有寫完墨的鋼筆,spps便裝了一管給我,讓我寫幾個字療癒一下......最近真的心累又加上氣管炎愈發嚴重,的確很需要療癒…

為了整個社會的安全,去創作吧 ! -- Where'd You Go ,Bernadette?

前天趁年假的時候看完「Where'd You Go ,Bernadette?」凱特布蘭琪的電影版。 台灣翻譯叫「囧媽極地任務」,然後一堆影評就以旅遊和追尋自我開始這個電影的心得。雖然很個人的觀影心得沒有對錯的問題,但我覺得用這兩個切角看影片會很可惜,因為看完影評後再…

基努吃冰淇淋

三個人筆下的「基努吃冰」。 來源是spps看到網友分享 遇見素人基努在31冰店前吃冰淇淋的影片 然後她畫下來後,coma也畫了一張 我就想說那我也來玩...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214404644564172800

電影癮一次爆發 是很恐怖的事!

因為家裡有mod,院線電影很快能在家裡看到,就變得有點宅,再加上搬到內湖後不像舊家那樣電影院就在巷口,就更懶得約人看電影! 但是這個月,想看的片實在太多,姑且不管片長讓人需要包成人尿布的復仇者聯盟4(不想包尿布看只好等mod),死侍萊恩版的名偵探…

0606 女神閃婚2

這對今天爆閃婚,還是Akira自己發聲明媒體才知道,這做法真的很有阿奇拉的fu。 不知為何這對出線我一點也不意外,志玲姐姐就適合當大姐頭,恭喜成為二哥的女人(大哥的女人是上戶彩)。 恰喔!

0605 女神閃婚1

蒼井優和小山結婚了! 因為小山算是我比較欣賞的日本諧星,所以一開始對媒體形容他為「醜男,日本最醜男星」很不以為然。但是真的動手畫的時候深刻發現......真的沒有比例而言,超難話的!!(笑) 蒼井優近年的作品都以無厘頭的角色為主,在我心中她已經如…

0330 檢查官的罪人

繼疑容者x的獻身之後,另一部讓我感歎的電影。 這部戲有個女...主角(?)戲份超少,還不是掛主角卻要跟著跑宣傳,很辛苦! ---- 畫圖的時候,咖啡店隔壁桌正在做婚姻諮詢... 欸,婚姻中的罪人。 恰喔!

貓跳 cat jump !

貓咪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「跳耀」! 從一開始的匍匐搖屁股.跳耀,飛在半空中.落地到站穩,每個動作都充滿著曲線美。 貓跳 cat jump 1 這是貓咪跳耀,在任何場合都很迷人....但是! 如果是家中的貓,落地點會是這連串美景的硬傷... 貓跳 cat jump 2 是的,貓…

雷神槌術後40天

放假!

呼吸

連用環保吸管都有事!

點餐風雲 1-4

最近笑牙的主人……

是真的累到了!

30分廚娘

為掛病號一個月,又被血檢說營養不良,所以暫時自己料理中餐! 無法長時間站立的情況下,開始挑戰30分鐘快速料理… 備料的時候都要先設想好烹飪的順序,算是另類趣味了(^_^;) 之後還會有什麼有趣的30分料理呢? 恰喔!

20170101

It's a beautiful life, A beautiful day, Beautiful my friends, Beautiful your heart… [beautiful]

4分鐘看完2016年,你出現在哪一頁?

4分鐘看完2016年,你出現在哪一頁? - YouTube 2016感謝有你參與的那一天,我的朋友。 2017年請繼續出現~ 新年快樂🎆

2016聖誕感謝賀卡 與你同在篇

這張卡片主要是幫我最愛的外婆禱告的 (這種寫法好像外婆很多……!!!) 永遠記得外婆在我小時候,一邊唸一邊讓我拉著手睡覺的溫暖;還有偷偷幫我跪算盤,然後被我哭著拉起身,偷偷擦眼淚的可愛。 外婆很強悍 ,一輩子就算不得理也不饒人(無誤)但是 ,在我…

2016 聖誕感謝賀卡 笑牙的粉絲篇

謝謝大家對笑牙的關注 笑牙托粉絲們鴻福,能吃肥(!!)…吃飽穿暖~ 讓我們舉杯,感謝身邊有彼此陪伴 聖誕快樂,新年快樂! 來年也要請大家繼續關照唷!

2016聖誕感謝賀卡 團體篇

聖誕卡以座位表為主題,一個人一張,也可以合成一大張哦! 就是叫對方無法離職!(大笑) 很有趣的聖誕感謝卡,我自己畫得很開心醬~ 聖誕快樂唷,大家! 恰哦!

20160201-0214

20160122→31

20160221

部落格內發表圖文Copyright © 2015 ALeo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