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l-Mjölnir-貓跳台

ALeo&Mjölnir's Teamwork

手繪控誌

笑牙手掌大回饋😀

移動包包400人募資計畫已經結束囉~ 雖然很可惜的大家沒辦法一起做出這款包包,不過爲了感謝親有團這樣支持和信賴我們,神秘小禮就這樣誕生惹! 只要在募資期間參與贊助(交易失敗也算)都會收到笑牙掌以示同提姆! 期待嗎?(笑) 此作品為胸針形式,雖然是羊…

金金傳說

2011 one night in 北京~~ 金金經歷了行李超重,在機場大廳重新整理行李的奇妙際遇(大笑) 加上悶在行李箱裡三個多小時飛行,終於到達北京囉~ 抵達當天晚上R董招待烤鴨全餐+燕京啤酒(跪),讓金金直接感受到【老娘真的到北京啦~~】 接著回宿舍整理行李,學習爬…

ABOUT-金金

2007 金金誕生 小月一直不把「喵」縫給我!說好我畫出來她就會做的←又是大人的謊言! 因為↑所以,等待變形金剛進場時,我在電影院門口遇到了「微笑小黃金」(簡稱金金)。我很有禮貌的詢問,希望它能代替長毛的Yama J和跳跳陪我去上班。(Yama J和跳跳最近很討…

笑牙再掀文藝復興

創~Mjolnir。

笑牙再掀文藝復興

颱風來了,哪裡都不能去!來畫畫吧!畫伯笑牙:嘖!有稿費嗎?狂風爆雨中的作品⋯猜猜笑牙在學誰?畫完颱風走了,太陽也出來了!✋🏻恰喔!

如何訂購辦公室移動小包包?

辦公室移動小包包 400人募資計劃 <a href="http://www.webackers.com/Proposal/Display/207" data-mce-href="http://www.webackers.com/Proposal/Display/207">辦公室移動小包包 400人募資計劃</a&amp…

辦公室移動小包包-400人募資計劃-雜誌介紹

*** 翻譯小饅頭: 標題:輕鬆的OL示範教學 小標:可愛的移動小包包,讓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妳身上!! *** 笑牙:畫完了!!(丟筆)睡覺!! ALeo:慢著!! 因為Mjölnir大師藝術家的性格,畫完線稿後就撤到床上躺平了... 所以,雜誌內頁說明畫面,竟…

辦公室移動小包包400人募資計劃。進度筆記1

辦公室移動小包包 400人募資計劃 http://www.webackers.com/Proposal/Display/207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提姆沃克的日常進度喔~ 免得大家以為,我們的400人夢想只是說說而已!! 因為我們以創意法想爲主,所以時不時就要丟想法,腦力激盪一下! 你們是在眼神交流…

辦公室移動小包包 400人募資計劃已經開始!

提姆沃克的辦公室(OL)移動小包包 400人募資計劃 已經正式開募囉~~ 募資網址在這邊: http://www.webackers.com/Proposal/Display/207 其實已經開募一週了,感謝各位朋友的幫忙,現在已經湊到10筆訂單囉!! 距離400筆也差太多了吧~~!!! 反正距離截止還有一個…

辦公室(OL)移動小包包 400人募資計劃前夜祭

這款包包概念的製作洽談終於告一段落了! 目前的狀況是: 另外開模的最低製作量是400個 因為打樣等於要先開模了,工廠老闆和師傅已經投入心力去做,所以打樣要先付6000元,如果取消訂單打樣的錢就不能退回~ (就是比稿費的概念) 到目前為止,我都覺得很合…

OL移動小包包。構想模型

經過一週的探訪,終於找到願意接少量訂製包包的工廠。 不過因為要獨立開模,所謂的少量也需要到400件以上⋯ 如果想要ㄧ個這樣的概念包,可以不用存錢了,各位⋯我們先找團吧!(燦笑) 因為我不是做包包的設計師,廠商說我可以自己做紙模去找他們討論,先省打…

聖誕快樂03 <女神限定>繽紛七彩版賀卡

洪洪女神指定:我想要正常版的聖誕卡片~~~~~~ 所以正常版,來了喔!!(笑) 什麼嘛,講得好像我專門畫不正常的賀卡一樣... 通常越被要求正常,不是更讓人想不正常看看嗎? 不過,畢竟是女神要求的,我還是有遵守約定啦~ 而且,昨天晚上我已經被笑牙嚴重警…

聖誕快樂02 <少女限定>牆壁咚賀卡

笑牙:把裙子脫掉!! 金金:!!!! 牆壁咚的時候,好像不管說什麼都不對喔!! 先不要關電腦!!!!!! 拜託!!! 我只是想先解釋一下,其實昨天同事說他看到的是「校園制服系列」,不是制服美少女耶!! 不知為何透過我的大腦計算運作,就不到一秒的…

聖誕快樂01 <宅宅限定>制服美少女賀卡

笑牙:老子是男的!! 金金:現在偽娘正流行~(燦笑) 等一下...等一下!!!! 我知道大家都想關電腦了,先聽我解釋!! 這款是在跟前同事聊天的時候,同事他不小心透露出的心願! 是的!! 靠北~邊一點碎念被我聽到的話,會被當成許願而實現噢! 因為前…

2014 聖誕賀卡「開放」預定中

(先破一下梗,免得沒人知道這篇在幹嘛~) 公司大樓居然出現這棵!! 每天路過都會忍不住想說...才十月底也太早布置了吧!!(笑) 昨天我們和提案人去上直播節目,主持人好好,在節目上一直提醒大家「已經11月中了,請大家幫忙這個案子成功~~」 對啊,我在募後心急…

恐怖電梯實錄...搭電梯的人好像怪怪的!!

昨天下午真的太可怕了,我趁還沒忘記草草的筆記下來,你們快聽我說... 前天我們從公司大樓18樓搬到8樓,因為搬家過程是坐貨梯。 所以那時還沒有什麼感覺... 這棟大樓因為人潮眾多,需要做分流,所以電梯設定成兩種... 一台只到10樓,一台直達10樓然後10-18…

我的辦公桌and我喜歡的類型14 過度自由的--自由すぎる女神

這是spps和ㄎ馬在士林扭到的「自由すぎる女神」系列扭蛋!! 站太久的自由女神,同一個姿勢也太不自由了! 真正的自由女神到底在做什麼呢?? 「自由すぎる女神」面對鏡頭其實超害羞,觀光客都沒有人注意這點!! 可以說是觀光客的疏忽啊~~!! 「自由す…

無線滑鼠和手機,你有分辨清楚的自信嗎?

說真的,如標題你有分辨這兩者的自信嗎? (請仔細看下圖,我手上拿的東西) 這件事情發生在小時候,其實之前在觸動也發生過~ 只是小時候比較蠢,真的差點把整台主機給拆了! 好在一通簡訊救了主機一條命。 在觸動是因為用iMac,滑不動的時候就冷靜的打開抽屜拿…

同父異母的大阪燒和章魚燒?!

這是為了跟同事解釋大阪燒與章魚燒的差別,以及勸網友敗下這本神奇筆記本,所畫的作品。 沒想到此畫一出,連室友都來跟我確定「章魚燒是不是就是台灣的章魚小丸子?」 是喔,兩個是一樣的喔! 不過因應各地方特色,台灣的「章魚小丸子」偏清淡,沒有大阪口味…

2012年版!歲末聖誕+新年+感謝賀卡預定開催~~

ALeo的特製賀卡,又開始啦~~ 好的好的,今年我記得提早做這件事了!(握拳) 從去年在北京熬過冬天,大家都覺得我變得更堅強,更不怕冷,更成熟了吧!! 其實,沒有喔!! 哈哈哈,因為去一趟上海過夏天,整個溫差又調回來了啦! 還是很怕冷! 眾人:你是…

ALeo座馬桶真行?!提案用II 一起跑步吧!

眾人:跟上一張好像...嗚嗚嗚???...(被拖走) 咳! 圖案設計提案,客戶是【馬桶洋行】 提案題目限制: 1、請至本公司網站www.matun.com.tw參考本公司LOGO圖樣。2、以猴頭LOGO部份不要變更,身體與背景、主題與配色由創作者創意決定。3、以電腦繪圖創作…

ALeo座馬桶真行?!提案用I -是香蕉耶!

圖案設計提案,客戶是【馬桶洋行】 提案題目限制: 1、請至本公司網站www.matun.com.tw參考本公司LOGO圖樣。2、以猴頭LOGO部份不要變更,身體與背景、主題與配色由創作者創意決定。3、以電腦繪圖創作五張,完成後e-mail至ehr@matun.com.tw。註:繪圖(手寫)板…

星巴克馬克杯破掉了!!O口O``這下真的跟杯具有關...

這是發生在上週五,公司網路大斷線!然後~大家決定去拜四面佛(好跳痛!)啊,我順便回家放東西,一開門的瞬間... 我想應該是突然開門的聲音讓她快速回頭,才會釀成悲劇!(真的是杯具... 當下真的把他嚇死了,但其實我並沒有很生氣啊~ 隨著他不斷的道歉,…

如果甜品飲料可以代表不同個性,那奶球肯定是...

代表花俏的愛情囉~~ 不同的甜品和飲料加入相同的奶球,會變成截然不同的口味! 吃甜品或喝飲料的時候,大家都會想說加個奶球。 然後有些人加了提味,有些人加了變質發酸。 或者奶球濃度太高,還會有人過敏哩! 嘛~這麼花俏幹嘛咧! 脫離奶球的約束,品嘗…

獅子【賀歲】之卷~叫誰乖乖聽話啊(誤)

生日快樂啊,獅子們! 不知為何今年生日過得如此高調,熱鬧翻騰到居然忘記要畫祝賀卡片! 補上囉~希望來得及醬~ 說到生日呢,今年有被允許許了好幾次三個願望~ 然後就想到,大家小的時候有沒有在生日當天被大人說過這句話... 「又大一歲囉!所以要更懂事…

屁股涼涼的?!不是吧!導播!!

是說,導播最近出現的頻率很高,可見我最近的人生又驚奇過頭了~ ...... 今天ㄧ到客戶家,就ㄧ直覺得不安穩... 那種和椅子的貼合感,ㄧ定是錯覺! 那是當然的,畢竟我有穿褲子嘛~~ 哈哈哈~除非褲子破掉啦!! 哈哈哈... 哈哈...... ...... (這張圖看起來我還真ma…

獨立宣言

因為身旁的人前仆後繼的付出,我才能在這個世界放肆的大躍進!努力回報眾人的心血,就是我的獨立宣言! 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design/user-design.asp?hn=182724 請大家支持我的獨立宣言,幫忙點擊衝人氣囉 這個作品的由來啊,其實是... 這次去高雄參加…

小咩的真實身分

話說,大家一直不懂我口中的小咩到底是指誰... 所以這個故事,請大家一定要聽我說!! 一天比一天沈重的小咩全名是咩不可(MacBook)。 肩頭越來越重的我,也終於發現小咩並不是大家所知道的蘋果電腦!! 真相只有一個... (註:那是我!) 這陣子脊椎又有點微…

老師,(手舉高高)這是可燃還是不可燃?

發這篇文章可能會被打但是!我今天要化身為認真魔人(推黑框眼鏡)老師~~嘔吐物到底是可燃還是不可燃呢??25那晚倒數第二站,我是逼不得已只好吐在捷運的垃圾桶。吐之前我真的在垃圾桶前面猶豫好久...雖然問題發出的同時,我的腦袋又出現搞笑畫面...但是…

2009聖誕節的福爾摩斯(未爆雷有怨念01/04補圖)

聖誕快樂 (眾人:過了耶!)啊...對不起!聖誕節前行程滿檔,加上阿公今年初離開我們,媽媽說要低調...雖然我覺得愛熱鬧的阿公應該不會計較啦,可是厚...總是要顧一下大人們的心情。於是,雖然稍微離題一下,但大至上情況是這樣的,基於上述理由,今年未能…

部落格內發表圖文Copyright © 2015 ALeo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