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l-Mjölnir-貓跳台

ALeo&Mjölnir's Teamwork

2009 GEISAI台灣版參定 DM

2009年的GEISAI台灣版的DM出來啦~

(關於我參展公告:
http://blog.yam.com/ariel_sun/article/24975015

14aeea299552ef.jpg 

 

 


GEISAI確定來台灣辦展我真的很開心。
不是崇日媚外的心態,而是...唉,很多部份啦~
這要從GEISAI的由來說起,有興趣的人請去google一下日文版。

這次他們來台灣展,光報名部份就有很多瑕疵,包括萬年無法使用的台灣網站。
因為如此,也被台灣少數的幾個同好罵得很慘。
後來他們才解釋,因為是民營團體,並沒有設立台灣辦事處,一切事項都是在日本處理的。
哎呀,精神可嘉啦~
我只能這麼說,台灣自己連本島循迴都號招不起來了,更何況人家遠在日本,還是辦給非日本人參加的。
知道事委之後,希望參加的同好們都能拾起對藝數創意的熱情,一起放手玩樂吧!

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從現在開始幫我們加油囉~
不到一個月的準備時間,心情已經從亢奮倒有點開始緊繃了!!哈哈!

另外,關於來看我展覽的朋友,可以從現在開始安排,跟我報名也好
因為在“華山藝文中心“辦,我想門票錢應該不少,可以組團來買“團體票“唷~
這種要早安排才好,我是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在自己的展上看到大家!(羞)

部落格內發表圖文Copyright © 2015 ALeo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