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l-Mjölnir-貓跳台

ALeo&Mjölnir's Teamwork

2009GEISAI台灣版★亭君來我家

捏捏~只要連上網,我們就能見面囉~♪
所以,趕快把我加入[我的最♥]吧!

(...)

...我懂我懂,別氣!

本篇的官方大分類又分到“時尚/美容“了!
為什麼呢?
因為我要炫耀這個
啦~~

14b09f62f76215.jpg 



沒想到龐克風的黑色亮片可以和膚色搭成這樣,真好~算我賭對了!
因為指尖幾乎都被顏料染色,所以乾脆給它塗黑啦,再加上亮片就鏘鏘鏘了!

去吃飯的時候,大家可能以為我的手指很髒,會盯著看...
後來發現是彩繪,就明顯得鬆了一口氣,回頭繼續吃飯。

但是他們不知道...



其實我的指甲是


真的很髒
!!






玩笑的啦~-_-
趕快來看看,亭君來我家的狀況吧!
準備期只剩下兩周呢!

剛看完V6還持續狀態的亭君x家裡天崩地裂持續狀態的我...
14b09fd78da1e0.jpg

(真的有在生氣嗎?我...)


很會認路的亭君順利的來到我家樓下,打了電話上來。
並說公寓門沒關,她直接上樓囉~
因為電話內傳來鄰居K歌的聲音,我也不疑有他。

沒想到都快十分鐘了,爬個樓梯也太久了吧~~

於是我下樓去察看...


毆哼哼哼~亭君跑錯棟啦!!

真可惜,差一步就完全找到我了說!!
哈哈哈~


好呾~~開始很認真的討論佈置的事情..
.

14b09fde3e8456[1].jpg 
請告訴我,這認真的表情不是在回憶昨天的准一~


當天的佈置和展出內容驚喜點,也都具體的決定了!

14b09ff7037f0f[1].jpg



以【想飛】為基楚概念,用一整片天空當底的展場
究竟會變成什麼成果呢?



請大家帶著期待的心來看我們的作品演出吧-_-!!

對了,聽了亭君的V6演唱會超嗨描述後,我們是否要加個水幕上去?!
(會很像檳瑯攤吧!你這傢伙!)

那...煙火秀呢?
讓王子對評審來個飛吻特寫,然後板子四周煙火突然爆出...(毆飛)


這篇的重點到底是??


請來看免費的2009GEISAI台灣

伶雀X亭君  等你們喔~


好羨慕亭君喔,什麼時候輪KT呢?
嘛嘛~不過到時也不會有人陪我去看啦!<=我比較羨慕有人肯陪著玩這點!讚!


ps.
那個本來是想替買票進場的大家做點什麼回饋,所以原本有提供驚喜來展禮。
但既然確定不用門票,我家又這樣那樣了,驚喜小禮就省略囉!!

不過如果當天大家帶空白的棉T、帽子或馬克杯,我都有工具可以現場畫喔!!


以上

部落格內發表圖文Copyright © 2015 ALeo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