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l-Mjölnir-貓跳台

ALeo&Mjölnir's Teamwork

從2009到2010的瞬間

在舞台的另一端聽到阿信的聲音...


又飄啦!阿信老大


看來,五月天2010年底又要再參跨年晚會雪恥了!

但是,我能體會每年天氣變化時的流行感冒,超慘的,請主唱大人多保重!


這次在101底下跨年,第一次這麼進距離看煙火秀喔
該怎麼說咧,那種震撼程度,如果同時外星人入侵,應該會得逞~
因為我們根本分不出來...


那麼以下請看,101腳下的光景~
14b3f753d96943.jpg
不得不佩服一下NOKIA N79 晚上竟然拍得這麼清楚,是我喜歡的彩色的101喔!

 

燈光全滅的瞬間,全場驚叫連連~
也不知道在叫啥~
總之就是很盡責的民眾,氣氛有做足就對了!


14b3f75efc4122.jpg

 

5
4
3
2
1

2010到的同時突然就來個五光十色,好早!!


14b3f762ccb69c.jpg



再度佩服一下NOKIA N79竟然 抓得到夜間的瞬間畫面!算你狠

就是醬~跨年夜結束!

蛤?結束?

恩~因為壓軸是王力宏嘛~
雖然不討厭他,不過跟人擠人比起來,還是先突圍比較重要!

接著大馬路上又上演生人勿近的活死人恐怖片,總覺得會突然被咬一般(想太多)
不過,還好這次人潮並沒有往年多,走出去的時候還蠻悠閒的~

對了,31號晚上我是騎著廢鐵到市政府。
因為沒帶鑰匙,所以就很任意的將它跟其他腳踏車放一起,沒有上鎖。
當晚回家小睡一覺後,我們跟小魚一起到市政府坐車,我順便牽廢鐵,沒想到...

很突然的置入元旦當天的燈海場景,應該是聖誕節要做的事,現在補一下~



14b3f792c19681.jpg



回來廢鐵的話題...

沒想到!


鐵鏈鎖被偷了!!



然後廢鐵還很速西的躺在腳踏車堆中,醬。


因為如此,目前累計被偷數量:
小鐵  x3枚
鎖鏈  x5枚


新年第一天,無言了我!



那麼,大家有乖乖許願嗎?看煙火的時候。
(問得很突然ㄟ!)




以上


部落格內發表圖文Copyright © 2015 ALeo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