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l-Mjölnir-貓跳台

ALeo&Mjölnir's Teamwork

農曆年前回顧及感謝文

搬blog的活動正在緩慢的進行中,緩慢到也許沒有人察覺,但我的確正在執行。

 

搬家時意外發現失落的另一個網誌...三駝布拉格

 

那是亞熱帶(網路商店)時期我(內稱小熱)和小亞一起建構的店長歡樂園地。

在賣場之外的地方和網友交流…

內容不外乎揭露商家秘辛、寫寫惡搞文和各種活動的幕後花絮。

那時唯一的願望就是…執行史上最遠的蹺班!(笑)

afec35f7.jpg

 

真是令人懷念的時光,熱血又青春啊!

等…等等,這樣說來我好像都在每年初回顧去年的自己,然後感歎當時的青春。

換句話說,我是持續不斷的青春熱血中啊!!

(眾人:你給我醒過來!)


哈哈,不過大家可以抽空去看看那些舊文,然後回來跟我說“你真是完全沒變!“

連工作上遇到的麻煩問題也都一樣,沒變 15.gif

 

不是換主管,就是偷偷被換職位和工作內容。

不是公司倒閉,就是偷偷的被部門解散和調職裁員。

 

今年(應該說去年了)發生了很慘烈的事情,當朋友們問起我近況時,大致上都是如下的對話

友:你又換工作了啊?!這次做了幾個月? 感覺作很久了不是嗎?

我:恩,十個月,多兩週滿十一... 

友:那幹嘛不繼續待?

我: 我是被裁掉的喔。

友:喔~原來如此,是被裁掉的啊啊?!!你被裁掉?怎麼可能?!

 

大家都是這種反應,我可以當成是一種讚美221.gif ?(被毆)

 

我:恩,部門解散了嘛~16.gif

友:可是,你耶!怎麼可能會被裁?!

我:恩?為什麼不可能?我不會跳舞,又不會演戲!沒有Kame魅、也沒有Aka那麼美型

友:說啥啊你?

我:在“J家“不都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才能出道嗎。不過也是有像斗真15.gif那樣的例子,明明這麼優,卻老是等不到“正式出道薪水也不會漲

友:又扯去哪了!

我:(笑)

 

知道嗎?現在抬頭看到的藍天是騙人的!

藍得如此溫柔,如此廣大到令人落淚的天空是竟然是騙人的呢!

2009110425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社會的確是像天空一樣的,感覺蔚藍寬廣,那都是“盲點“造成的。

但,我還是喜歡天空,喜歡在上面看似自由卻被風左右著的雲朵。

因為這畢竟是自己選的道路,不管出了什麼事都要坦然面對。

我心中的天空,不是騙人的!

 

不過,今年深刻的體會到被裁掉原來是件好事呢,對我來說。

終於有一次失業不會被罵了!(221.gif笑)

 

但我是真的因此發現自己成長的軌跡,比亞熱帶那時更成熟,更能看清楚未來該怎麼走。

“如果就這麼筆直的走下去,我會到哪裡?會看到什麼樣的風景?“這樣的心情和期待,也比以往更強烈些。

 

對了,這陣子很多人問我

你都不擔心嗎?現在沒有固定工作!

說實話,我啊

 

 

 

超~~擔心的!!

 

 

 

尤其是現在正在幫自創商品鋪陳的時候!!

 

請大家多介紹案子給我做吧~

企劃,動畫,插畫,網站製作都ok 218.gif喔!

當然,如果是訂製商品更好,24.gif快下單吧!(喂!)

 

不對,這篇重點是感謝狀,不是廣告時間

我離題了,對不起!

 

今年度感謝在我身邊的很多人


09.gif大感謝精神支柱的老爸老媽!

希望晦氣真的能像被敲掉的天花板一般,通通敲光光。

然後光明和燦爛照耀我們全家~

 

09.gif謝謝椰子學弟、小糖媽媽在J家對我的照顧和相挺!

有著同部們的情誼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義氣。

09.gif謝謝在J家協助我們的各部們同事,

請原諒我不能用點名的方式表達感謝,但如果你有看到此篇,就會知道我真的很感謝你~

 

09.gif謝謝亭君今年繼續的熱血沒有停

我們一起辦了展,一起做畫,然後我的動畫還在卡(跪)。

謝謝彼此能夠了解對方的創作和堅持。

希望之後能有機會不斷的不斷的繼續聯合展出!

 

09.gif謝謝今年來看展的你們

你們都知道這個展對我的重要性,謝謝你們抽空來加油打氣,我會繼續努力的!

沒來看展的也沒關係,我不會計較的,真的。(笑)

請不要再默默的把眼神轉開~

 

09.gif謝謝玉君

今年招待我去了一趟台中,還給我很多意見在各方面!

從“那裡“畢業的我們, 笑著哭著這樣的渡過…回想起來這幾年還真是發生了不少事呢!

希望日後能有更精彩的際遇,還有好運氣!

 

 

如此這般,日趨成熟穩健的我(指內心),今年依然謝謝05.gif大家繼續和我做朋友!

也期盼來年,能繼續讓大家多多照顧唷!(喂!)

 

農曆年快樂喔!

 

 


 

以上

 

 



部落格內發表圖文Copyright © 2015 ALeo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